一個月,一個留下傳奇的人離開這個世界一個月了。
11年前的同一天,我也和他的家人感受到同樣的失去,也明白原來一個親人的離開,世界還是照常運轉,沒有人知道你失去的,同感你的悲傷。所以,那幾年,我很少提到家裡少了個人,只因為我不想要無所謂的同情—不是慈悲。11年後的這一天,我才明白MJ離開時,他全世界的樂迷悲傷的表情。Steve Jobs改變世界的遊戲規則,有很大部分是他不願意走所有人走的路,他要實現他所見人所未見,即使被說成暴君,不合群。那又怎樣﹗﹗在他的執著裡,我看到自己認同的低調的優雅—更要確實執行﹗就像是一面鏡子,我在其中找相同的迴響處。


在這麼多的報導、照片裡,我喜歡的有:
TV commercials

Think Different narrated by Steve Jobs



This one is dedicated to Steve Jobs



Talks
stay hungry, stay foolish at standord commencement 2005



Pics
這張照片裡有年青時的steve jobs,雖然"家徒四壁",但這張照片吸引我的是那光線和人與環境合為一體的整體感,簡單和完美在這張照片裡一覽無遺

 steve and lamp

photobooth 測試照。

jobs and photobooth

當然,我也很喜歡他和妻子laurene還有把女兒lisa接回來同住的合照。藝術家的科技狂也是family man!! (additional info:
丽莎生于1978年5月17日。值得注意的是,苹果此时刚刚发布Apple Lisa电脑,许多人认为这是以乔布斯的女儿命名。事实上,Lisa是本地集成软件架构(Local Integrated Software Architecture)的首字母缩写
 

jobs and powell steve and lisa

 


To the WOW being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World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