夢裡身分是學生。看到這天有三場演講題目,其中兩場對我來說很難取捨。我先到a看看精彩與否再說,a是外國講者談十個不同國籍的文化與歷史。

--

進了圓弧型教室,講者已在講台上,我便頭低低地向較高階梯的位子移動。看到目光專注在講者的Clare,我又驚又喜地就坐在她身邊。坐定之後,我看到在講台右手邊第二排上坐了梅子,她還是那股青春氣息,罩著淺色襯衫下是黑T和牛仔褲。旁邊是她的友人,我不認識。

--

講者話畢,Clare立刻舉手迴響。其中,她還模仿了講者的口音說$#%land這個字,她說倒是第一次聽這個字的發音如此,把全場逗得樂的。

--

我們兩個聊了一會。她先說到,她當媽了。我驚訝極了,因為夢境裡我們不過六個月沒見。在學校教室見時,一切都沒有異樣啊。才六個月,能發生這麼多事。(後來的劇情我還到了她家,見她的家人。她的先生是個有理想,蠻年長的司法人(因為白髮)我心想懷胎九月,其實也沒什麼好驚訝的。

--

聊著聊著,我竟然躺下了,開始夢囈。Clare跟我道別時,我心有餘力不足地多想跟她再聊聊,再一起去些什麼地方⋯她還是飄走了。

**

下次作夢,要記得找我手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World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