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不是瘋狂的消費者,如果說自己亂花錢,那麼肯定是我買了高單價,自己看了喜歡的設計。不能說我已經找到了屬於自己的穿著風格,因為我喜歡嘗試新的可能,但有一點很肯定的是當我穿著較為中性時,感覺到的舒適展露絶對的率性和帥氣會讓週遭的人感染到這份氣息,這時候就是我在穿衣服而不是被衣服穿了。幾個好朋友喜歡看、買衣服,於是我也耳濡目染地喜歡看,有過幾次失敗的消費也逐漸體會到衣櫥裡衣服其實不必多,配件最能畫龍點睛。

eco fashion,凡是和eco生態沾上邊的話題總之是愈來愈熱了。

ascension是以英國為基地的時尚公司,產品配送服務全世界。

我喜歡它的

1。eco:在這個範疇裡,與開發中的國家如尼泊爾、印度、哥倫比亞的當地設計團隊合作,利用環保的素材製作,到最後成為ascension品牌,在這裡可以看到不少低單價,讓人心動的產品啊。      ascension_product info

(在產品資訊方框裡提供了相關的生態理念與原產地)

2。產品:選擇多(男、女、童裝,禮品、家飾、珠寶),價格範圍大,讓消費者針對自己荷包的大小選購適合的商品。

ascension_shop by price(以牛仔褲為例,可依單價瀏覽產品)

3。建議搭配:研究過的網路店不多,而ascension提供的這部份訊息是我覺得最…像在實體商店消費的部份,通常(厲害的)銷售小姐會針對客人的需要,拿出店裡所有(真的是所有!)的產品讓客人試穿,加上他們三吋不爛舌,消費者很容易感覺良好。像我點了一件羊毛衫

ascension_cardigan

畫面右半部就出現了"goes well with",提供網路店裡所有可以搭配的服飾、鞋子、乃至配件

ascension_goes.well.with

真會做生意啊,而消費者透過這樣的方式,也可以見習英倫人的時尚品味。

又多了一個window shopping/go shopping的好地方﹗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World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