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我的筆電找復活的希望,可是ide 1.8吋特規的硬碟真不是普通難找啊,物又以稀為貴,可以看到的價格都是令人倒退三步。雖然如此,如果能有合規的產品來急救它,我還是很願意的:除了它陪了我快五年,是日製的toshiba外,我的這本可是經典,極富收藏價值來著,而且救活的話還是很好用的耶,…尤其是當打字時的鍵盤聲﹗﹗真輕脆。

(在西藏高原上聽王菲詮釋它,讓我開始喜歡這首歌,老蕭的版本也很厲害)

為此我跟電腦人員交涉了一會,還驚動了經理來了解狀況,看什麼客人這麼堅持又是什麼產品有可能難倒他吧,結果得到了幫我找找看的機會。而就是維修人員跟經理説明原由,還説我會重灌電腦,才會有老闆的那句,她會啦,看她就是學者啊﹗ 老闆對我在做什麼好奇地不得了,唉唷,不管我做什麼都會低調以對的…尤其我還在找個更大的舞台中,就只説了點工作內容,竟然讓老闆欽點來指點一下他兒子。我覺得這個小孩子很温和謙遜貌,據老闆説他很愛讀書,聽他自己説也有打棒球和籃球的習慣。所以有什麼我可説的呢…就是覺得這樣的小孩讓人很喜歡吧。

可能是家裡自己有事業,父母親走活潑路線,所以造成小朋友在父母面前表現時比較扭捏,這樣的心態我很能體會的啦。他會很好的,爸爸媽媽請放心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World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