醫生只有告訴我去買個有鐵片支撐的護腰來,再幫我調整。我帶著這個不太清楚的指示離開診所⋯諮詢了朋友,她說只要不是背架,到時候多走動多比較,價格應該差不多;在網路上也看了一些價格。帶著這些心得和指示我來到醫療用品店集散地。沒想到選擇這麼多~

第一家,有台製與德製,除了材質與大小外還有顏色的差異。不過黑色德製品價格驚人;不過它的舒適度較台製來說真不錯。後來接阿咪,所以就步出這家店,再往下一家去。這家小姐拿出鋁製品。我問要鐵的,不要隨身體曲線折曲的,結果她拿出的美製品要價更高。我心裡還是懷疑,於是步出第二家店,再給醫生打電話。接通後才想起診所公休。

第三家店,我告訴小姐,醫生要我買的是有鐵片支撐的護腰,他說買了以後要幫我調整護腰。她說,這些護腰都是不能調整的,一般整脊都是醫師調整完身體之後再穿護腰。(原來如此。這才合理啊)原來她也調整過身體,也有護理背景,說出來的話又很中肯,所以鐵護腰就在這買到了。

不清楚的指示,但意外地撞到了專家;也只有在這種時候,專家才會現形啊﹗(消費者是聰明的)

--

這個夢,我夢見一個短髮的女人。她很會煮,夢裡我常吃她煮的好吃食物,記得有個焦糖甜品,可說是夢中美味。而且她只煮給我吃,讓我覺得自己是個很特別的人,有備受寵愛的優越感。

 

我醒了,我要自己記得這個夢;自從那天針灸完很痛之後,我每個晚上作夢。有生氣的,也有享樂的。我的潛意識又開始活躍了。真好。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World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