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的時候,家庭觀念保守,又沒有適切的性教育,不過健康教育課的13,14章絕對不是大家的第一課吧。記得國中體育課時,一定是一票朋友揪團,正大光明在上課聊天的時候,一個好朋友總是能把這些事説得好好笑~我的笑聲從來沒小過。

在升學制度下,男女分班的制度,男女生彼此看得著摸不著,又我是深受禮制所〝害〞的學生,好好地準備課業才是王道。所以我以為,男女之間的愛情境界就在彼此很有話聊下…像和姐妹淘之間的聊…

「我想我大概是性冷感吧,希望對方性無能」能這樣就太好了,我們會是絕配,因為我們的愛不是建立在性上,只要彼此保持著有趣度,不讓話題中斷一定能長長久久。

回想起這個想法,我實在太佩服年幼的自己了。年紀愈大,愈覺得話説得那麼多幹麼呢?美好的性也是能提升愛的境界啊。相處久了能夠在彼此眼神裡知道對方心裡想什麼,安靜微笑,手牽手迎向夕陽才是美好吧。

os,數年前某民代的閨房韻事被偷拍,成了初為社會新鮮人的我最常在茶水間聽到的茶餘飯後。一直到話題性大減,才有機會一睹影片。當時一起看片的表姐,竟然爆出一句我想都沒想過的話:「為什麼他們都不説話啊?」而阿咪的回答就絕了:「他們在享受,哪有時間講話啊﹗」 哈哈哈,好好笑的對話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World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