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y: 本來準備去瑜珈二小時的,就在暫停Grey's Anatomy到房間見阿咪在整理衣物,我便又開始叼念的功力,繞到陽台後實在亂得太刺眼,便開始動手刷洗地板,利用水管、刷子、拖把,還清出陳年塑膠袋三大包,花盆數個,將一大鍋子移入應該放置它的地方…大工程。之後再翻開是鞋櫃卻當雜物櫃使用的鞋櫃,把我的鞋子一一從椅子下歸位,再清理了我的鞋子保養才能走得長久啊﹗

加映firework, katy perry

晚上本來想去麻辣鍋,可惜爆滿。不過後來到的戶外港町日式料理超乎想像的美味,價位合理。吃飯多了個好去處…寫到此,我又流口水,肚子咕嚕叫了。我還善心大發,買了張刮刮樂…”享受吧,一個人的旅行〞裡,Julia Roberts就說啦,要想中樂透,先得買彩券﹗

幸福的一天…酒飯足飽之後,看了數集Grey's Anatomy和A&G group chat一會兒。帶著我那含有雜味的玫瑰香入眠。

 

Dream:夢見ruby和妹。場景是在一個會議場合。我還是能感到夢中的我是不太自在的。會議中,某個女生忽地不見了。換了個背景,好像是校園裡的走廊裡我們在找人…後來,我傳簡訊給ruby,已記不得內容。不過ruby回覆時,隱約是要我們放心,他會把人找到。我讀到回覆時,心想,他誤會了簡訊的意思了,這個女孩子離開和他沒有關係的。又想,壞了,他有了我的連絡電話…

夢是如何結束的,我記不得了。不過,一早醒來,想起這個夢,我回憶起前兩天讀了本與精油功效有關的書,裡頭說到精油可以使人放鬆,在夜晚裡,潛意識會透過夢境來告訴我們清醒時心裡所罣礙。我想的確是我這一天過得太舒服又滿足了,前陣子緊繃時不做夢的,又開始夢了…

至於夢要如何解呢,我還要想想…



last note, it is the BD of Thai's king on Dec 5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World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