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也做過會計。不過對帳往往是讓我最頭大的時刻,超怕帳不平的。和數字沒有什麼感覺的我,很早就明白number crunching不是我的路。

這個年一開始,可以說2010的第一個resolution就是記帳。因為這套軟體寫得實在是太好了,簡直把excel的功能發揮到了極致,所以我也更有動力好好地整理自己的財務。就在每個15號都要付卡費的這天,我小小地對了一下這本帳和我的電子銀行帳:大驚﹗帳不平⋯⋯⋯好哩佳在,功力還在,很快地就解決:帳目平了。平自己的帳感覺完全不一樣,一整個大滿足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World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